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,韩国0-1不敌南非,排名小组第三。韩国球员多次情绪失控,韩国网友更是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打平就出线,竟然成为韩国队的“魔咒”,也成了韩国球员的梦魇。金玟哉被换下的时候,大声地向着工作人员怒吼;比赛结束时,李刚仁怒砸草皮,久久不起;南非球员在混采区庆祝时,黄仁范怒斥:“别向叫狗一样叫我”,都是心态炸裂的体现。
心态更崩的则是韩国球迷,看看他们的评论区:“这提醒我们,打平就出线的心态是多么危险!”
“别说我们是亚洲之虎了,连仓鼠都不如。”
“哥们以为他是穆里尼奥呢,把孙兴慜按在板凳上,笑死我了。”
“孙兴慜是准备最充分的韩国国脚,为了世界杯来到新大陆,放弃效力10年的球队,结果遇到洪明甫。”
“这是社会问题的镜像体现,那些有着过时心态的中年男性占据权力位置,这种情况不改变,我们什么都赢不了。”
“今天的比赛是和2014年对阵阿尔及利亚并列的最差比赛,当时的主帅也是洪明甫!”
最离谱的是这条评论:“从今天起改名字吧,‘韩国足球协会’不是,‘中国足球协会韩国联络事务所’才对。中国的水平。”另一位网友留言:“中国队要是有你们这么强,得烧香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