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来自《李想说"增程的尽头是理想5C",蔚来VP隔天回怼:感谢增程培养了用电习惯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我的享界S9T就是增程车,53度电,1.5T发动机,综合续航1300多公里,数字很亮眼。

开了半年多,总里程将近一万公里,不算太多,大部分时间在市区或者近郊,还没跑过跨省长途,最近有计划自驾去贵州避暑。

说实话,如果不太跑长途,纯电更合适,目前我自己感觉就是充电有点频繁,省钱是更省钱,但比起加油次数太多了。

当初选择增程就是有旅程焦虑,总想着万一出门游玩,碰到堵车、充电桩少,太热开空调,太冷开暖风,加上现在新能源车一大堆电子设备,万一把我扔在路上怎么办。所以选了增程式。

现在看来各有各的好处,跑了一万公里只加了两次油,还都没加满,剩下的全是充电,过几天跑长途,看看到底有没有旅程焦虑。